Friday, January 30, 2015

30 Jan - FB Status Updates...

Will be putting this up weekly...so as to remind myself of the things I wrote on FB in Chinese. Kind of Like my own memory bank of the words and phrases used.

30 January
我發現我在FB蠻喜歡打字因為我越在FB打字越認識字也會越快打字.我也覺得打字蠻好玩得.OH!我今天學的是"女媧"....哈哈哈

29 January
我剛剛讀了一個故事說有一位"無日無夜地在酒池肉林裡面"我覺得太恐怖但是我記得我以前很嘻歡吃肉喝酒但是我現在不吃肉喝了不多酒可以變聰明寫中文字 - 哈哈哈

28 January
我今天早上發現我沒辦法吃苦但是我覺的人沒有吃苦不知道怎麼享受人生

27 January
我剛剛學了"狂犬病"是 "Rabies" 意思是 "crazy dog/canine disease" 可以容易記.

26 January
我今天學了 "自古以來" 因為我開始讀一本書.那本書叫 "中國古史故事" 我不太看得懂但是弟一句子是 "自古以來" 我了解所以我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